告五人《宇宙超有趣》遇雨2萬粉絲超嗨 4校共演煙火連發

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

超人氣樂團告五人「vivo告五人《宇宙超有趣》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宜蘭家場,今(17日)舉辦第2場演出,堪稱宜蘭史上最盛大的戶外售票演唱會2場、共計4萬人次通通完售,創下告五人前所未有新紀錄。兩天來近8000發如嘉年華般的盛大煙火連發,誠意十足的演出更登上了Google搜尋排行榜娛樂冠軍,超人氣不容小覷。演唱會不僅引進最新技術,也帶來超過2億元的觀光產值,超過4萬人湧入宜蘭,創造逾10萬人次觀光效益,造成一房難求、住宿爆滿,成功帶動宜蘭新一波觀光旅遊盛況。

演唱會「遇水則發」,滂沱大雨澆不息告五人與哈瓜的熱情,笑說:「這種天氣在宜蘭是正常的!」演唱會上更邀請4所學校超過52位同學,包含告五人母校的學弟、學妹在雨中共演〈披星戴月的想你〉,傳承對音樂的熱情,帶著愛音樂的年輕學子一起在音樂路上追夢,感動全場2萬哈瓜。

宜蘭史上最盛大戶外售票演唱會《宇宙超有趣》演唱會外文創市集攤位吸引眾多歌迷。相信音樂提供

告五人首次在家鄉宜蘭舉辦大型戶外演唱會,面對全場2萬歌迷忍不住感性,前一晚流淚的犬青與哲謙,一起與哈瓜們締造只屬於「我們」的新回憶。

犬青〈帶你飛〉著性感戰袍搭乘升降舞台霸氣直升3層樓高,身後銀色天幕裙擺隨風飄散至主舞台。相信音樂提供
哲謙投入打鼓,在鼓上特別放置很有意義的小樹。相信音樂提供

演唱〈又到天黑〉時,身後大螢幕播放著宜蘭家場演唱會,從無到有,動員超過500人、歷經20天的努力,將體育場跑道、草皮,一步一步鋪上保護板,從0到7層樓高的震撼主舞台,搭配著告五人「出門時路燈都還沒醒」,又是忙碌到天黑的溫暖歌聲,感動不少哈瓜,紛紛回想起自己獻給忙碌的生活,要一起與告五人「We will be fine」。

告五人復刻犬青爺爺漁船登場,全場嗨爆。相信音樂提供

演唱會上,告五人獻唱歌曲〈帶你飛〉時,犬青在延伸舞台著性感戰袍搭乘升降舞台霸氣直升3層樓高,身後銀色天幕裙擺隨風飄散至主舞台,仙氣逼人,「帶你飛一秒瞬收機關」讓超長裙擺瞬間飛天讓歌迷尖叫聲不斷!接著帶來「億」連串億萬點擊經典歌曲〈唯一〉、〈一念之間〉讓全場跟著一起齊聲大合唱,讓告五人笑說:「想要離大家更近一點,看一看大家有沒有一起開口唱。」〈愛在夏天〉更帶來璀璨豔麗的120秒煙火秀,讓觀眾驚呼連連。

告五人連2日帶領學弟妹「披星戴月」傳承音樂追夢熱情。相信音樂提供
告五人大陣仗連2日邀請破50位母校吉他社學弟妹共演。相信音樂提供

在演唱會尾聲,身為宜蘭學長姐的告五人,穿著雲安親自設計的手繪告五豬「宇宙超有氣塗鴉水洗T」周邊,演唱超夯歌曲〈披星戴月的想你〉時,大陣仗邀請宜蘭4所學校52位同學共演,意義非凡,除了雲安和犬青的母校宜蘭高中、哲謙的母校宜蘭高商的學弟、妹們,還有蘭陽女中與羅東高商的同學們參與,搭配長達90秒如星光流星般燦爛的煙火秀,為16、17日連續2晚「披星戴月」的《宇宙超有趣》圓滿落幕。

【vivo告五人《宇宙超有趣》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】統計2天人潮超過4萬人湧入宜蘭,創造逾10萬人次觀光效益,若依交通部觀光局2022國人旅遊狀況調查報告,國人每次平均旅遊支出約2300元計算,創下超過2億元觀光產值,更提升宜蘭市區、羅東鎮等鄉鎮市住房率5成,早在演唱會1個月前就造成一房難求、住宿爆滿盛況,車票全數賣光,所幸主辦單位貼心準備返鄉專車,讓哈瓜們能安心返家。

告五人人氣急竄不止,食衣住行育樂各代言邀約湧上門 ,他們好人緣受廠商厚愛,這次不僅獲vivo 手機冠名贊助,還化身宜蘭觀光文化大使,不僅推廣宜蘭美食,在社群推薦眾多宜蘭小吃,演唱會外還有文創市集攤位40攤,如在地知名美食、手工製小物、調酒、飲品等,聚集眾多人潮,更有宜蘭在地歌迷分享「很久沒看到晚上11點東門夜市的擁擠人潮,每一家攤販都大排長龍,謝謝告五人將人潮帶到宜蘭!」。

哲謙哽咽感謝哈瓜,雲安與犬青連忙上前安慰。相信音樂提供

為了回饋鄉親,告五人特地跟公司爭取無論如何都希望多加1場,不只邀請在地學生、公益團體,還有清寒家庭團體、宜蘭特殊教育學校及失親兒童,讓他們能不出遠門就可以享受演唱會,很多是人生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,出動超過百位師生家長陪同,讓校方家長都很感動。

告五人演唱會煙火在〈愛在夏天〉歌聲中響徹宜蘭雲霄。相信音樂提供

告五人《宇宙超有趣》演唱會連2場完售,場外聚集數百位抱憾的歌迷們,還有許多聽完第一場意猶未盡,第2天繼續朝聖卻買不到票的哈瓜們,自組「場外漫遊區」,在演唱會外頭跟著音樂瘋狂搖擺。絕美視覺與造型襲捲社群平台,超震撼煙火宛如跨年盛會,炫目華麗的特效全新升級,讓場內、外尖叫震耳欲聾!

告五人馬不停蹄,剛唱完宜蘭家場,今年將繼續展開《宇宙的有趣》及《宇宙超有趣》巡迴演唱會,繼續與各城市哈瓜們在音樂中相聚。

You May Also Like

More From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