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公司收購歐洲飛行汽車Aircar技術專利

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

據報導指出,在歐洲研發並試飛成功的飛行汽車「AirCar」已把相關技術專利出售給一家中國公司。

根據BBC報導,歐洲企業Klein Vision於2021年開發出的飛行汽車「AirCar」,該車裝載BMW寶馬引擎提供動力,利用跑道起降,並於捷克斯洛伐克兩個機場間成功完成35分鐘的城際試飛。

據路透社報導,Aircar於陸地上看起來猶如一輛跑車,機翼向下折疊,在AirCar後部有一固定螺旋槳及一個降落傘,以應付緊急情況。從跑車模式變成飛機僅需2分鐘15秒。

報導指出,總部設於中國滄州的河北建新飛行汽車科技公司已與「克雷恩願景」簽訂出售飛行汽車技術的協議,擁有在特定地區的製造和使用權。

據美國福斯新聞網報導指出,該原型機的開發成本為 230 萬美元,但目前尚不清楚河北建新為該技術支付了多少費用。Klein Vision聲明中表示:「這筆交易的最終金額未公開,標誌著創新行動解決方案發展的戰略舉措。」

You May Also Like

More From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