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防長奧斯汀復原情況良好 13日恢復正常職務

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

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(Lloyd Austin)11日因膀胱問題住院進行治療,國防部聲明指出,奧斯汀在全身麻醉下接受非手術治療,預期能完全復原,並預計13日恢復正常職務。

正在對抗前列腺癌的奧斯汀11日因膀胱問題,由安全人員送往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(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)治療,並住進加護病房。

其職務於11日下午4時55分移交給美國國防部副部長希克斯(Kathleen Hicks),並已告知白宮和國會。

國防部轉發醫院向外界說明奧斯汀的最新情況中指出,奧斯汀在全身麻醉下,接受非手術治療以處理膀胱問題。預計能成功復原,將徹夜觀察病情。聲明中指出,奧斯汀不會延長住院時間,預計明天(即13日)就能恢復正常職務。目前的膀胱問題預計不會影響他的完全康復,癌症預後狀況良好。

You May Also Like

More From Author